20211029-1031 [視訊研討]第二十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

第二十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於10/29-10/31舉行,主辦方再次交由威訊得規劃,台灣代表包含政治大學、東吳大學、逢甲大學等學校,全程採用視訊會議的方式,以Yealink VC800作為主點,其他分點採用雲服務加入,畫面及聲音反應即時,並且設置鏡頭的定位點,可以快速切換畫面,搭配環控麥克風,讓溝通毫無障礙,完成了這次的辯論大會。







Yealink VC800功能簡介

◆H.323 / SIP

內建MCU8/16/24點連線

◆1080P60fps12倍光學變焦鏡頭

支援H.265/HEVC

支援無線簡報、USB會議錄影

◆支援手機、平板連線





Yealink Inc.簡介】

Yealink是國際領先的企業通信協作解決方案供應商,提供全方位雲端及終端視訊會議系統和語音通訊解決方案。讓溝通更簡單、更高品質,幫助企業提高效率和競爭力。自主品牌暢銷美國、英國、澳大利亞等140多個國家和地區,SIP話機市場佔有率為全球第一。如需瞭解更多資訊,請瀏覽www.yealink.com

 

Taiwan VCTech公司簡介】

Taiwan VCTech台灣威訊得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行動視訊會議領導者,提供完整的產品線,再針對不同的產業性質或需求,建立全方位的視聽整合方案及技術服務,協助提升效率並具加強市場競爭力。如需瞭解更多資訊,請瀏覽 http://www.vctech.com.tw或來信 service@vctech.com.tw 詢問。